iPad8正式发布:102英寸+A12处理器价格2230起

时间:2021-08-29 17:50:0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之前曝光的苹果平板电脑iPad8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现在,这款iPad8已经正式发布。10.2英寸屏幕的A12处理器价格从329美元起。我相信这个价格可以吸引很多朋友,所以来和边肖一起了解一下吧!

iPad8正式发布:10.2英寸+A12处理器价格2230起

中国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苹果在ApplePark正式召开2020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两款AppleWatch产品,随后又推出了第八代iPad。

苹果第八代iPad正面为10.2英寸屏幕,搭载A12仿生芯片。CPU速度比上一代提高了40%。该产品支持机器学习,具有强大的计算能力。用户可以为第八代iPad配备智能键盘和ApplePencil,可以让生产力翻倍。

iPad8正式发布:10.2英寸+A12处理器价格2230起

IPad8支持第一代ApplePencil、Xbox无线控制器、PlayStationDualShock游戏控制器,以及MFi认证的游戏手表等设备。这款平板电脑配备了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FaceTime摄像头,支持4K视频拍摄。IPad8还配备了双扬声器和USB-C接口,续航时间可以达到10小时左右。

其他方面,第八代iPad的起步价为329美元(约2230元人民币),师生可以获得优惠。教育优惠价格为299美元(约人民币2027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