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125w闪充有多快20分钟可充满电!

时间:2021-08-29 20:15:2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Oppo125w闪充可以飞得很快,所以相信不用担心手机电量不足的问题,充满电只需要20分钟,就可以解决手机电量不足的问题。你是如何高度重视手机电池寿命的?oppo125w闪充相信是您享受5G时代的最佳选择。

oppo125w闪充有多快?20分钟可充满电!

OPPO宣称,125W超级闪充可以在5分钟内将一块4000mAh的电池充电到41%,20分钟内充满电。

相比上一代超级闪充2.0技术,充电时间缩短了近一半。为了实现这样的快充,OPPO 125W超级闪充采用了三个电荷泵并联的方案,转化率高达98%。

oppo125w闪充有多快?20分钟可充满电!

可支持VOOC和SuperVOOC,兼容PPS、PD和QC协议,支持12.5A电流输入,支持多极耳技术,拥有双6C电池,转换效率高达98%。

在最近的ChinaJoy展会上,官方宣称5分钟内收费可达41%。现场明显看到电源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跳动,短短两分钟就从4.13%充到了24.53%。相信用户可以体验到目前最快的125W超级闪充技术。

oppo125w闪充有多快?20分钟可充满电!

充电器设施的进一步完善,弥补了5G时代的高功耗,让用户不用担心续航问题。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