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发布会时间曝光或在9月10日

时间:2021-08-29 20:54:0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很多果粉都在期待iPhone12发布会的正式上线,但网上关于发布会的消息一直不够准确。不过,林光达果粉很高兴苹果官方似乎提前透露了iPhone12发布会的日期。有网友发现,苹果今天推出了直播测试,日期显示在9月10日。请多了解一下与边肖的会议。

iPhone12发布会时间曝光,或在9月10日

有网友发现,苹果今天在YouTube上线了直播测试,日期是9月10日。这让很多网友猜测,苹果可能会在9月10日举行iPhone 12发布会。

iPhone12发布会时间曝光,或在9月10日

随后,苹果删除了测试频道,但很多网友已经完成截图。目前无法确认9月10日会有发布会,也可能是苹果在测试时随机填写的日期。需要注意的是,去年的iPhone发布会也是在9月10日,而且是周二。

按照之前9月8日的预测日期,这次曝光的9月10日的真实度还是挺高的。

你期待iPhone12发布会吗?

IPhone12相关消息:iPhone12电池容量曝光!Ma降低电池寿命增加,怎么办?点击进入

IPhone12定制版概念图曝光,可以预购吗?点击进入

IPhone12Pro渲染图曝光,外观致敬经典?点击进入

IPhone12 Pro Max配置列表曝光:配备120Hz高刷新率点击进入

IPhone12系列设计升级,不怕白万!点击进入

iPhone12全系支持5G,价格感人点击进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