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魅友设计魅族新旗舰外观图:双曲面

时间:2021-08-29 21:55:3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无论如何,使用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的MX6都算不上旗舰。而另一款搭载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的魅族新机则是魅族今年真正的旗舰手机。

此前,大杀手锏魅族曾出现在安兔兔的跑步数据库中,名字还没确定(叫PRO7?),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屏幕大小未知。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Exynos 8890处理器,内存为4GB RAM 32GB ROM,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运行安卓6.0.1系统。

除了Exynos 8890处理器,传闻该机有望采用类似S7 edge的双曲屏。据悉,该机将于9月13日发布(待定)。

现在,一些心动的朋友给出了自己的设计。今天魅力之友版主分享了一组魅力之友@聚美打造的魅族新旗舰效果图,让人眼前一亮。

从图片来看,该机采用了双曲屏,屏幕比例非常夸张。正面依旧是魅族手机常用的椭圆形Home键,背面也设计了一刀切的天线,就像iPhone 7一样。相机有大相机和小相机,并配有环形闪光灯。

如果是,你会喜欢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