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能运行ios应用了玩王者吃鸡不是梦!

时间:2021-08-30 02:13:4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Mac可以运行ios应用?玩王者吃鸡不是梦!我可以在mac上运行ios的消息来了,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很开心,因为这项技术的实现说明了手机游戏的玩法可以更特别,在Mac上玩Chicken King已经不再是梦想了,但是真的可以做到,相当刺激。

mac能运行ios应用了?玩王者吃鸡不是梦!

开发一套应用,开发者需要在macOS和iOS上设计两种不同的操作方案。

因为macOS是通过键盘、鼠标和触摸板来操作的,而iOS则依赖于触摸屏,所以一个设计方案很难在两个平台上流畅运行。

Marzipan的目的是让一套设计适配所有苹果设备,应用会自动识别安装环境是iOS还是macOS,然后适配相应的操作模式。

mac能运行ios应用了?玩王者吃鸡不是梦!

具体来说,该计划将简化开发者工具,统一iOS和macOS的代码库,然后开发者可以让iOS应用在Mac电脑上运行。

同时,统一代码还支持tvOS和watchOS。显然,如果这个计划付诸实践,iOS和macOS仍然是两个系统。

但在使用上不会有太大区别。应用更新和App Store规模将完全一致,将有效解决macOS软件生态的不足。

mac能运行ios应用了?玩王者吃鸡不是梦!

实现的Catalyst技术可以让Mac运行iPad应用,从而增加Mac上的软件生态系统数量,让开发者不需要专门开发Mac版本,而是专注于开发高质量的iPad应用。

苹果正式推出全新的macOS Catalina系统,很多软件厂商也开始让自己的iPad应用与Mac兼容。

这使得mac能够运行ios应用程序,所以让我们继续关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