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T真机照泄露:采用后置矩形四摄镜头 内置4500mAh电池

时间:2021-08-30 02:52:0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一加8T实拍泄露:后置矩形四摄镜头用于打造4500mAh电池。据外媒GSMarena报道,保护套制造商Case-Mate昨天发布了一加8T的外观展示,但整体外观看不到,因为它覆盖了手机壳。

结合之前爆料的@OnLeaks发布的渲染图,该机将采用后置矩形四摄镜头。另外,从实机图可以看出,一加8T似乎采用了两个LED手电筒的设计,但也不排除其中一个会有特殊用途,比如感应光线或色温。

此外,机器右侧仍采用电源按钮滑块设计,左侧为音量按钮。

根据目前官方预热信息和此前透露的信息,一加8T将采用一加8 Pro同款120Hz Fluid AMOLED 6.55英寸FHD显示屏,采用双c线c口充电头,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全新的Warp Charge 65快充,默认搭载安卓11操作系统。

IT之家获悉,一加8T将于10月14日正式发布。

其他方面,预计或将采用后置48MP 16MP 5MP和前置16MP镜头方案,厚度8.4mm,重量188g,价格定在799欧元左右。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