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2014拍照功能介绍 尽量避免背光拍摄

时间:2021-08-30 04:33:3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三星W2014怎么拍照?

三星W2014有自己的个性。它的正面配备了双3.7英寸Super AMOLED魔屏,分辨率为WVGA级别的800X480像素。显示效果惊人。机身背面还有一个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包括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200万像素前置镜头。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三星W2014相机功能的介绍。

1.使用人像美化功能

三星W2014拥有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硬件配置出色,使得自拍样张清晰细腻。需要补充的是,这款手机还支持人像美化拍照模式,手机会自动实现提亮、美肤、放大眼部轮廓等操作。成像效果比普通模式更好,如图,一键即可完成,避免了用户通过第三方软件美化的麻烦。

2.宽角物镜

另外需要指出的是,三星W2014的后置摄像头的广角为88度,比广角镜头小的手机还要宽。样张覆盖场景多,观看范围广,不逊色于一些高端产品的后置摄像头。

3.户外拍摄

在光线充足的户外环境下,三星W2014后置摄像头成像效果清晰透明,无论是在远距离还是近距离场景下,表现都非常出色。

需要注意的事项

拍照时尽量不要背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