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od Touch曝光:iPhone 12造型、今秋发布

时间:2021-08-30 09:55:3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正在加载视频,请稍候.自动播放苹果ipod touch5,这在当时是音乐界的兄弟,但现在却被ID前后锁定——在iPhone人气极高的当下,ipod似乎成了被遗忘的产品。

不过根据最新消息,2021款iPod Touch正在悄悄筹备中,产品渲染图也曝光了。

可以看出,和iPhone、iPad甚至iMac一样,苹果也决定将直角设计语言应用到iPod上。

外观上,正面看不到Face ID刘海。是侧面指纹还是屏下指纹?

背面可以选择黑色、绿色、红色、蓝色和紫色,带有单摄像头闪光灯设计和3.5毫米耳机插孔。前几天苹果音乐库里的几千首音乐都是无损格式添加的,但是蓝牙听不到,可能是留着耳机插孔的主要原因。

配置方面,猜测屏幕在5.4-6英寸之间,最低处理器为A12,最高处理器为A14仿生。

发布时间预计与iPhone 13,也就是9月份的新品发布会重合。

目前2019款iPod Touch搭载A10芯片,32GB起步价1599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