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透露了2021年的销售

时间:2021-08-30 10:50:09来源:
导读 中国智能手机巨头Realme正在乘着 Realme GT 5G 系列的成功列车,一位高管表示,该公司有意成为在线第一品牌。这位高管表示,为实现这一

中国智能手机巨头Realme正在乘着 Realme GT 5G 系列的成功列车,一位高管表示,该公司有意成为在线第一品牌。

这位高管表示,为实现这一目标,Realme 的目标是在 2021 年销售约 2000 万至 3000 万台设备。这是在推出 Realme GT 5G 和 Realme GT Master Edition 5G 之后。

Realme 副总裁兼欧洲 Realme 首席执行官 Madhav Sheth 向IANS表示,“我们(Realme)相信 Realme GT 5G 系列将受到用户的青睐” 。

REALME 旨在以其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扰乱市场!

真我GT

“总体而言,该品牌今年的目标是尽最大努力交付至少 20-3000 万台设备,以满足市场需求。这个排灯节,600 万是我们要实现的最低目标,”他补充说。

如果您不知道,GT Master Edition 6GB+128GB 版本、8GB+128GB 版本和 8GB+256GB 版本的零售价为 25,999 卢比、27,999 卢比和 29,999 卢比。

相比之下,Realme GT 5G有两种版本,8GB+128GB 版本的零售价为 37,999 卢比,12GB+256GB 版本的零售价为 41,999 卢比。

首席执行官表示,随着新手机的推出,Realme 旨在通过其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来颠覆高端市场。”随着 Realme GT 5G 系列的推出,我们能够进一步完善我们的智能手机产品组合,这肯定会使整个品牌受益. 这是我们实现今年成为前 3 名品牌和排名第一的在线品牌的目标迈出的坚实一步,”他说。

他还提到,根据研究人员和与粉丝的互动,该公司计划更加关注现在非常流行的翻盖模型。

“二合一和其他机型是有趣的外形,但除非我们的消费者有需求,否则我们将坚持使用翻盖式机型,”他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