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发布日期揭晓 零售包装盒贴纸也被发现

时间:2021-08-30 10:50:10来源:
导读 广受欢迎的苹果推特乔恩·普罗瑟 (Jon Prosser) 刚刚透露,iPhone 13 系列定于 9 月 14 日发布。大约还有两周的时间,这标志着苹

广受欢迎的苹果推特乔恩·普罗瑟 (Jon Prosser) 刚刚透露,iPhone 13 系列定于 9 月 14 日发布。大约还有两周的时间,这标志着苹果将恢复其通常的 9 月发布。除了新的细节外,还有一张 iPhone 13 的零售包装盒图片也被泄露,这或许也证实了它的推出只是短短几周的时间。

据报道,苹果公司仍因关键交易信息的内部泄露而受苦。近几个月来,该公司一直威胁可能提起诉讼的其他泄密者。出于这个原因,我们没有看到很多关于新 iPhone 13 的泄密事件。一切都基于旧的泄密事件和分析师的数据。无论如何,提示者明确表示苹果将在 9 月 14 日的预定日期推出下一代 iPhone。 这比之前认为的 9 月 24 日发布日期早了十天。

发布,如果真的符合一年一度的 iPhone 活动。早些时候有人猜测发布日期是 9 月 17 日。现在,乔恩·普罗瑟确认 9 月 14 日是 iPhone 粉丝的最终日期。当然,由于苹果公司正在追查内部人士,他无法具体说明他的消息来源。提示者进一步表示,新闻邀请将在活动前一周发出。因此,我们可能会在下周之后看到确认消息。就预订而言,它们应该从 9 月 17 日开始。

这些设备将于 9 月 24 日开始销售。但是,我们不知道所有设备是否会同时上市。根据传言,苹果正在准备四款 iPhone 机型,就像去年一样。将有标准的 iPhone 13、iPhone 13 mini、13 Pro 和 13 Pro Max。但是,提示者明确表示所有单位都将立即可供预订。

与此同时,一张泄露的照片显示了 iPhone 13 的包装,进一步消除了有关苹果下一代旗舰名称的谣言。零售包装盒的照片虽然不是来自官方渠道,但也预示着 iPhone 13 系列即将推出。毕竟,如果盒子准备好了,那么智能手机也准备好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