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Hero 10 Black渲染图和关键规格在正式发布前泄露

时间:2021-09-01 10:54:03来源:
导读 GoPro 去年在推出了 Hero 9 Black 运动相机。在发布时,GoPro 运动相机的价格为 49,999 卢比。与其前身相比,它进行了一系列新升级

GoPro 去年在推出了 Hero 9 Black 运动相机。在发布时,GoPro 运动相机的价格为 49,999 卢比。与其前身相比,它进行了一系列新升级,包括支持附加超宽幅相机、前置屏幕等。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科技公司正准备推出 Hero 9 Black 的继任者。GoPro 很可能很快就会推出 Hero 10 Black。该公司尚未公布其新运动相机的官方细节。与此同时,Hero 10 Black 的一些关键规格和设计图片已经泄露。让我们来看看 GoPro Hero 10 Black 的规格、设计图片和其他细节。

GoPro Hero 10 Black 图片、规格泄露

GoPro 将很快推出 Hero 10 Black。在发布之前,运动相机的设计和规格已在网上泄露。一个WinFuture报告揭示了重大升级来英雄10黑色。在外观上,Hero 10 Black 没有太多明显的变化。报道称,Hero 10 Black 将继续拥有两个屏幕,分别位于正面和背面。

重大变化正在发生。它将配备新的 GP2 处理器。据说新处理器将显着提升性能,支持刷新率。它将支持 60fps 的 5.3K 视频录制、120fps 的 4K 录制和 240fps 的 2.7K 录制。

GoPro 还将升级 Hero 10 Black 上的图像传感器。该报告指出,与 Hero 9 Black 的 20MP 相比,即将推出的 GoPro 相机将提供 23MP 的最大照片分辨率。

它还将配备 HyperSmooth 4.0,以提供“类似万向节的稳定性”。该相机还将支持自动上传,提供另一种方式将新视频与现有的 1080p 直播一起上传到互联网。

其他功能包括 10 米防水、TimeWarp 3.0、支持 RAW 照片、SuperPhoto、HDR 等。目前没有关于定价和可用性细节的消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