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M32 5G搭载八核联发科天玑 720 SoC

时间:2021-09-03 10:42:37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M32 5G 将于今天(9 月 2 日)中午在首次发售。这款手机上周作为韩国科技巨头的中端 5G 产品在该国推出。Galaxy M32

三星 Galaxy M32 5G 将于今天(9 月 2 日)中午在首次发售。这款手机上周作为韩国科技巨头的中端 5G 产品在该国推出。Galaxy M32 5G 提供两种配置和两种颜色选择。它由八核联发科技 Dimensity SoC 提供支持,并配备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在前面,自拍射击者有一个缺口。

三星 Galaxy M32 5G 在的价格,销售优惠

三星 Galaxy M32 5G的售价为卢比。20,999 为 6GB + 128GB 存储模型和卢比。8GB + 128GB 存储版本为 22,999。这款手机提供石板黑和天蓝色两种颜色。三星 Galaxy M32 5G 将于今天(9 月 2 日)中午通过亚马逊和三星官网发售。

亚马逊提供卢比。使用 ICICI 信用卡和信用卡/借记 EMI 交易可获得 2,000 即时折扣。Prime 会员可以获得长达九个月的免费 EMI。三星网站还提供免费 EMI 选项。

双卡(纳米)三星 Galaxy M32 5G 运行Android 11,顶部是 OneUI 3.1。它配备 6.5 英寸 HD+ TFT Infinity-V 显示屏,刷新率为 60Hz。在引擎盖下,有一个八核联发科技 Dimensity 720 SoC,搭配高达 8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内置存储,可通过 microSD 卡(高达 1TB)进行扩展。

在光学方面,三星 Galaxy M32 5G 配备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 48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带超广角镜头的 8 兆像素传感器、一个 2 兆像素的微距拍摄器和一个 2 兆像素的摄像头。深度传感器。在正面,这款手机的凹槽中装有一个 13 兆像素的自拍射击游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