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8S 5G与REALME 8I规格出现新泄漏

时间:2021-09-06 10:55:37来源:
导读 Realme 8s 5G、Realme 8i 的完整规格以及其他关键信息的碎片在一次新的泄漏中被披露。这家总部位于的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准备在 9

Realme 8s 5G、Realme 8i 的完整规格以及其他关键信息的碎片在一次新的泄漏中被披露。这家总部位于的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准备在 9 月 9 日推出无数新产品。其中,该公司将在上述发布会期间推出 Realme Cobble Speaker、Realme Pocket Speaker 和 Realme Pad。即将推出的产品受到了各种猜测和泄漏。

在正式发布之前,有关 Realme 8s 5G 和 Realme 8i 智能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已通过新的泄密事件在网上浮出水面。Realme 并没有回避让粉丝们一睹他们即将推出的产品。本周早些时候,Realme 首席执行官 Madhav Sheth 在他的 Twitter 帐户上分享了一张Realme 8s 智能手机的照片。除了让我们一瞥手机的外观外,这张照片还透露了一些其他细节。虽然照片只显示了手机的背面,但我们可以看到三摄像头设置和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

9 月 4 日,推特泄密者 Debayan Roy (Gadgetsdata) 分享了即将推出的 Realme 8s 和 Realme 8i 的图片。泄露的图像在设备正式发布之前显示了完整的规格。Realme 8s 5G 将配备支持 90Hz 刷新率的显示器。此外,预计它将成为第一款在引擎盖下装有 Dimensity 810 SoC 的手机。您将能够在两种变体之间进行选择,其中一种是配备 6GB 内存和 12GB 存储空间,另一种是提供 8GB 内存和 128GB 内置存储容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