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50旗舰支持120W的快充

时间:2021-09-07 10:39:21来源:
导读近两年,小米对快充技术的探索非常激进。不仅率先推出了120W有线快充技术,还率先实现了100W无线充电功率。虽然受限于无线充电新政策的影响

近两年,小米对快充技术的探索非常激进。不仅率先推出了120W有线快充技术,还率先实现了100W无线充电功率。虽然受限于无线充电新政策的影响,但无法开启50W以上的无线充电功率。尽管如此,该公司仍然拥有业内最高的无线充电能力。在不断探索新技术的同时,小米 还进一步将大功率快充降级为低价机型。比如红米现在已经使用67W快充,让更多用户享受大功率充电体验。尽管如此,看来红米不会止步于67W快充。最近关于 Redmi K50 系列的报道声称它将使用更高的充电功率。

据@DCS消息,红米明年将推出120W快充的全球机型。从红米系列及其智能手机来看,红米K50系列是最有可能具备此功能的智能手机。关于Redmi K50充电功率的报道有很多。有人说它将使用67W 快速充电,而其他人则说 100W。

此外,有猜测称,在120W超级快充之后,小米将进一步探索更强大的快充。充电功率(有线)预计将达到 150W 大关。截至目前,我们还没有关于第一款使用这种充电能力的智能手机的信息。不过,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是小米 12 系列。因此,其中一个模型可能使用该技术。

回想5月份,小米对小米11系列(小米11 Pro)进行了改装,一举打破了快充的两项世界纪录。其中,有线充电功率达到200W,充电100%仅需8分钟。这首次将有线充电计时带入了 10 分钟时代。同时还实现了120W超快无线闪充,15分钟即可充满100%。这是目前业界最高的无线充电容量,但由于显而易见的原因,小米无法将其商业化。

我们都知道中国新的无线充电法规。根据规定,50W以上的无线充电容量没有明显的安全保障。想了很久,考虑到人身安全,国内的无线充电容量不能超过50W。事实上,小米甚至无法在中国生产这项技术。然而,在中国以外没有这样的法律。也许,中国以外的制造商还没有达到那个水平,因此制定一项法律来阻止制造商做他们没有做的事情是无关紧要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