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YNOS 2200与骁龙和苹果仿生芯片一决高下

时间:2021-09-08 10:56:09来源:
导读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将有一系列来自不同制造商的下一代旗舰移动处理器。有趣的是,这些旗舰处理器将在同一时期内到货。我们期待高通的骁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将有一系列来自不同制造商的下一代旗舰移动处理器。有趣的是,这些旗舰处理器将在同一时期内到货。我们期待高通的骁龙 898 SoC、三星的 Exynos 2200 和苹果的Bionic A15。到目前为止,Exynos 2200 已经吸引了很多关注。这是因为它的 AMD RDNA 架构可能带来了最显着的性能提升。

Exynos 2200

韩国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称,该芯片的GPU代号为“Voyager”,它将集成6CU,总共384个流处理器,频率高达1.31GHz。报道还称,Exynos 2200 处理器的 GPU 性能超过了苹果 A14 处理器。

在 GFXBench 平台测试中,1080P 曼哈顿 3.1 项目的平均帧率为 170.7 fps。这适用于三星 Exynos 2200 SoC。然而,其竞争对手如骁龙 888 和苹果 A14 Bionic 只能运行 120fps 左右。

另外,在Aztec Ruins测试项目中,Exynos 2200的成绩明显高于Bionic A14处理器。这意味着该芯片将拥有可与仿生 A15 和骁龙 898 相媲美的 GPU 性能。这对三星来说将是一项伟大的壮举。在过去,三星的旗舰芯片通常落后于竞争对手数英里。

鉴于Exynos 2200的优异性能,有报道称,运营商Verizon要求三星旗舰使用Exynos 2200芯片,而不是骁龙898。通常三星只在欧洲和欧洲等少数地区列出搭载Exynos芯片的智能手机。东南亚。在中国、等市场,主要销售搭载骁龙旗舰处理器的智能手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