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者在IPHONE 13发布前透露明年的IPHONE 14

时间:2021-09-09 10:45:07来源:
导读 乔恩·普罗瑟 (Jon Prosser) 泄露了 2022 年 iPhone 14 的渲染图,考虑到我们距离预期发布还有整整一年的时间,这很奇怪。这个特定

乔恩·普罗瑟 (Jon Prosser) 泄露了 2022 年 iPhone 14 的渲染图,考虑到我们距离预期发布还有整整一年的时间,这很奇怪。这个特定的泄漏显示了没有凹口和相机凸起的设计。

这是在 iPhone 13 距离发布仅几天之际,Apple将于 9 月 14 日举行发布活动。 这并没有阻止 Jon,他泄露了将使用基本设计的继任者将摆脱一个有利于打孔相机的凹口,并将去除相机凹凸。

根据Front Page Tech的报告,预计将成为 2022 年型号名称的 iPhone 14 将带来旨在解决用户面临的问题的某些设计更改。

其中的关键将是困扰很多用户的大缺口,它将被打孔缺口所取代。另一个变化是相机凸起或缺少凸起,因为明年它将与设备齐平。

Prosser 表示,他已经看过 iPhone 14 Pro Max 的图像,并且对用于实现这种设计更改的技术知之甚少。他分享的渲染图展示了多种颜色,其中除了金色外,大部分都是为渲染图制作的。

另一个设计变化是圆形音量按钮,很像旧的 iPhone 14,卡片上也有玻璃夹心设计的变化。这将使该设备类似于苹果iPhone 4的未来版本。

如果您想知道,Jon 以在设计、颜色或功能方面的准确性而闻名,但众所周知,他对产品的发布日期做出了一些空洞的预测。他的消息来源似乎确实有内幕消息,因此我们不确定如何看待这个特定的谣言。

我们还知道什么吗?

这并不是 iPhone 14 传闻的第一个实例,因为郭明錤曾表示,苹果正在为 2022 年版 iPhone 开发支持 8K 视频的 48MP 传感器。

另一个主要传闻与设备框架有关,因为 iPhone 14 可以提供钛合金框架,据传闻还补充说,2022 年 iPhone 的更新需求很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