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Phone Next的推出将在排灯节之前开始

时间:2021-09-10 10:26:36来源:
导读 Reliance Jio 周四晚间宣布,JioPhone Next 的推出将在排灯节之前开始。尽管该公司在 6 月宣布新款、价格合理的 Jio 手机将在 Gan

Reliance Jio 周四晚间宣布,JioPhone Next 的推出将在排灯节之前开始。尽管该公司在 6 月宣布新款、价格合理的 Jio 手机将在 Ganesh Chaturthi(即 9 月 10 日)推出,但它已通过新闻稿宣布该智能手机目前正在进行高级试验,并将在排灯节之前推出,将于今年 11 月 4 日举行。

Jio Phone Next价格和交付计划的延迟公布似乎与全球半导体短缺有关,正如 Jio 在其公告中指出的那样,“这段额外的时间也将有助于缓解当前全行业的全球半导体短缺。”

Reliance Jio在 6 月宣布了 9 月 10日的手机发布日期,并表示它正在与Google 合作开发,并将带来 Android 和 Play 商店等智能手机功能,但价格与功能手机相同。尽管该公司尚未宣布 JioPhone Next 的具体价格,但泄漏表明它可能会花费卢比。3,499 或 50 美元。

JioPhone Next 旨在为仍在使用 2G 功能手机的人们提供升级途径,Jio 在周四晚上的公告中指出,“该设备和操作系统将提供迄今为止与更强大的智能手机相关的高级功能,包括语音优先功能,使人们能够以自己的语言消费内容和浏览手机,提供出色的相机体验,并获得最新的 Android 功能和安全更新。”

它表示,这些手机目前正在接受有限用户的测试,排灯节将广泛推出。同时,Jio 提到额外的时间将有助于应对半导体短缺。这是一个影响到多个行业的全球性问题,从智能手机到汽车再到视频游戏机,这很可能是延迟推出负担得起的智能手机的主要原因。

JioPhone Next 规格

尽管 Jio 没有提供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详细规格,但它确实透露了有关这款手机的一些细节。一方面,它显然适用于 4G——因为它适用于 Reliance Jio 网络。它还具有大声朗读和立即翻译功能,使用户更容易访问。该手机还预装了 Google Play 和特定的 Snapchat 镜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