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有望在此次活动中发布iPhone 13系列

时间:2021-09-10 10:26:35来源:
导读 Apple 刚刚发出了其 9 月 14 日活动的邀请,名为California Streaming。尽管 Apple 没有说明邀请中的内容,但它通常会在每年的这个

Apple 刚刚发出了其 9 月 14 日活动的邀请,名为“California Streaming”。尽管 Apple 没有说明邀请中的内容,但它通常会在每年的这个时候发布新款 iPhone,而且我们很可能会看到 Apple Park 推出 iPhone 13 系列。该活动将于 9 月 14 日太平洋夏令时间上午 10 点或标准时间晚上 10 点 30 分举行。Apple 的最后一次活动是 4 月份的“Spring Loaded”活动,该公司推出了新的 iPad Pro 系列,通过加州流媒体活动,我们可以期待新的 iPhone,还有可能是 Apple Watch Series 7 和 AirPods 3 .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Spring Loaded活动中,Apple 展示了配备M1 芯片的iPad Pro(2021 年)——该公司去年最初在其 MacBook 和 Mac mini 上提供了这种芯片。它还推出了iMac(2021 年),它具有纤薄的设计,并由相同的 M1 芯片提供动力。

在这一点上,已经有许多关于新 iPhone 的传闻。根据爆料者发现的清单,iPhone 13将配备改进的 MagSafe 充电器。Tipster Mark Gurman 在他的 PowerOn 时事通讯中还透露,新款 iPhone 13 将获得卫星连接功能。即使没有蜂窝网络覆盖,此功能显然也将在特定市场中提供连接。

也有传言称,iPhone 13 系列将配备改进的电池,但也有人担心苹果会像其他制造商一样受到全球芯片短缺的影响,这将对手机的供应产生影响。

通常情况下,下一代 iPhone 的发布可能会与iOS 15的发布日期同时发布,就像往年一样。

泄漏还暗示了下一代 Apple Watch 的设计变化。Gurman表示,可穿戴设备“今年不会是健康升级——相反,重点将是具有更平坦边缘的新设计、新显示器和新芯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