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警告大功率振动会损坏IPHONE的相机

时间:2021-09-13 10:37:34来源:
导读苹果昨天发布了一份新的支持文件,警告用户他们的iPhone相机可能会因暴露于某些振动频率而损坏,例如强大的摩托车发动机产生的振动频率。请

苹果昨天发布了一份新的支持文件,警告用户他们的iPhone相机可能会因暴露于某些振动频率而损坏,例如强大的摩托车发动机产生的振动频率。

请勿将 IPHONE 系在摩托车的车把上

iPhon 中的 OIS 和闭环自动对焦系统应该非常耐用。然而,与许多包含 OIS 等系统的消费电子产品一样,长期直接暴露于某些频率范围内的高振幅振动可能会降低这些系统的性能,并导致照片和视频的图像质量下降。用户应避免将您的 iPhone 暴露在长时间的高振幅振动中。

由于这种风险,Apple建议用户不要将 iPhone 直接连接到摩托车的底盘或车把上,因为振动的直接传递可能会很强烈。Apple 甚至建议将设备安装在电动滑板车等低功率车辆上的客户使用减震支架,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损坏风险。

该公司没有在这个特定时间点说明发布该帖子的原因,但在这种情况下有一些关于损坏的投诉,包括山地自行车。

苹果此前曾警告说,闭环 OIS 和 AF 系统也会受到磁干扰;与某些 iPhone 配件一起使用时会降低相机性能;尽管磁铁的问题往往是暂时的,只需卸下配件即可纠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