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19S INDIA在蓝牙SIG发现后即将推出

时间:2021-09-13 10:37:35来源: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Oppo 通过推出三款新产品,即香草 Oppo F19、Oppo F19 Pro 和 OppoF19Pro+ 5G,在国家推出了 F19 系列。现在看来

今年早些时候,Oppo 通过推出三款新产品,即香草 Oppo F19、Oppo F19 Pro 和 OppoF19Pro+ 5G,在国家推出了 F19 系列。

现在看来,该公司将在该国推出其 F 系列设备下的另一款设备。有消息称,Oppo F19s 将很快进入,但目前 Oppo 还没有透露同样的消息。

今天,在本月早些时候获得 BIS 或标准局认证后,该设备在蓝牙 SIG 认证网站上被发现

由于上述对蓝牙 SIG 认证站点的访问,Oppo F19s 的发布似乎迫在眉睫,其中该设备的型号为 CPH2223。

该设备在 BIS 站点上以相同的编号被发现,但是,这次蓝牙列表提供了一点额外的信息,即该设备将支持蓝牙 5.0。

虽然此列表未能透露与该设备的功能和规格有关的任何信息,但它表明该设备即将推出。

根据最近的报道,Oppo F19s 将在即将开始的节日期间推出。该设备可能会在 10 月或11 月推出。

我们对设备了解多少?

该设备似乎与 Oppo F19 具有某些相似之处,但具有与设计相关的新变化。它可能会使用分辨率为 FHD+ 且刷新​​率为 60Hz 的 6.43 英寸 AMOLED 面板。该设备将带有一个打孔切口,带有一个 16MP 的前快照器。它可能会使用带有主 48MP 传感器、2MP 宏传感器和 2MP 深度传感器的三相机堆栈。

在性能方面,它很可能取决于高通的Snapdragon662 SoC 以及高达 6GB 的 RAM。该设备还可能使用 5000 mAh 电池,支持 33W 充电。似乎它很可能会在 Android 11 上开箱即用地启动 ColorOS 11.1。

在其他新闻中,有新传闻表明 Realme 的姊妹品牌 Oppo 最有可能也与柯达合作。这是通过微博上的数字聊天站告诉我们的,他说 Oppo 的下一个旗舰产品将使用索尼的 IMX 766 传感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