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负责人谈REALME 9及未来创新

时间:2021-09-14 11:08:30来源:
导读 上周,Realme举行了一场发布会,展示了Realme 8i和Realme 8s以及其首款平板电脑。新闻发布会结束后,GSMArena 的记者采访了该公司副总裁

上周,Realme举行了一场发布会,展示了Realme 8i和Realme 8s以及其首款平板电脑。新闻发布会结束后,GSMArena 的记者采访了该公司副总裁兼 Realme 部门负责人 Madhav Sheth,在此期间,他们了解了该公司的计划以及芯片短缺对其的影响。

Realme 的高级经理表示,该公司的数字设备正在“使先进技术和功能大众化”。由于希望满足各种用户的需求,Realme 8 系列在制造商的阵容中变得众多,您可以购买 4G 版本和支持 5G 的型号。

全球缺货也影响到了Realme,不得不将Realme 9 的发布推迟到2022 年。对于那些不想等到明年并且现在已经想购买智能手机的人,他提出从Realme 8 中寻找一些东西家庭。同时,Madhav Sheth 确信他们不会迷失在各种模型中,并且会准确地找到他们需要的东西。

芯片组的全球短缺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Realme 9系列的构建;因为您知道 Realme 不会在质量上妥协。我们通过与芯片组厂商的密切讨论解决了这个问题,realme 9 系列将于 2022 年向用户提供。尽管芯片组短缺导致多个品牌的许多产品延迟;Realme 仍然成功地在我们的 4G 产品线中成功推出了配备首款 Helio G96 处理器的 Realme 8i。Realme 8s 5G 配备了我们 5G 产品线中的全球首款 Dimensity 810。我们的传统是在排灯节之前推出精美的产品作为我们消费者的排灯节礼物。这将在 2021 年继续。Realme 8s 5G 是专门为我们的用户开发的。我们认为现代技术的更多选择不是问题。用户渴望它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