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M22的功能和规格

时间:2021-09-15 11:47:04来源:
导读 三星今天宣布在其 Galaxy M系列设备下推出一款新手机,因为它现已在其德国官方网站上列出了三星 Galaxy M22 。此列表未显示该设备的零

三星今天宣布在其 Galaxy M系列设备下推出一款新手机,因为它现已在其德国官方网站上列出了三星 Galaxy M22 。

此列表未显示该设备的零售价,但提供了有关规格和设计相关功能的信息。根据这份清单,该设备将提供三种颜色,黑色、浅蓝色和白色。该设备将使用带有四个不同摄像头的后部方形摄像头模块。

M22

根据规格,该设备配备 6.4 英寸 HD+ Super AMOLED 显示屏,顶部带有 Infinity-U 型凹口。该设备的刷新率为 90Hz,这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面板的较低分辨率。

在性能方面,该列表显示该设备从具有高达 4GB 内存和 128GB 内部存储的未指定八核 SoC 中汲取能量。microSD 卡插槽可扩展至 1TB。

在光学方面,该设备使用四相机堆栈和主 48MP 快照器,光圈为 f/2.0。这与具有 f/2.2 光圈的 8MP 辅助捕捉器搭配使用,并带有用于深度和微距功能的双 2MP 附加传感器。13MP 射手负责自拍。

三星 Galaxy M22 配备 5000 mAh 电池,支持 25W 快速充电。连接方面,支持蓝牙 5.0、Wi-Fi 802.11 ac、NFC、USB Type-C 端口和 3.5 毫米耳机插孔。安全方面有一个后指纹传感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