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展示智能眼镜原型作为智能手机的替代品

时间:2021-09-15 11:23:26来源:
导读很可能,你们中的许多人不明白为什么需要智能眼镜。如果我们至少习惯了手腕上的智能小工具,那么我们几乎没有理由去买智能眼镜。该小工具过

很可能,你们中的许多人不明白为什么需要智能眼镜。如果我们至少习惯了手腕上的智能小工具,那么我们几乎没有理由去买智能眼镜。该小工具过于具体,功能不强,需要上瘾并可能带来不适,尤其是对于那些经常戴普通眼镜的人。

然而,这并没有阻止制造商,今天小米展示了它的概念眼镜。从外观上看,它们看起来像普通眼镜,只是镜框本身更厚重。该器件的芯片为“micro LED光波导技术”。该公司本身表示,智能眼镜可用于通话、查看消息、导航、拍照和其他任务。

小米智能眼镜隐藏了一个米粒大小的 0.13 英寸微型 LED 显示屏。像素尺寸仅为 4 微米,每个像素均单独背光;使画面变亮并提供深黑色。这款眼镜基于 4 核芯片,并提供 Android 操作系统。

小米展示智能眼镜原型作为智能手机的替代品

小米表示,它选择了能够达到最大亮度 200 万尼特的单色显示器。由于光波导透镜的反射和扩散,人眼可以看到更大的图像。同时,只需要一个镜头,而类似物则提供由多个镜头和镜子组成的复杂系统。

“折射过程涉及无数次反射光束,让人眼看到完整的图像,并大大提高佩戴时的可用性。所有这些都是在单个镜头内完成的,而不是像其他一些产品那样使用复杂的倍数透镜系统、反射镜或半反射镜,”小米在其博客文章中解释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