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Moto E20最初将在部分欧洲国家上市销售

时间:2021-09-17 10:47:55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 Moto E20 已在欧洲推出,作为联想旗下公司的最新款经济实惠的机型。新款摩托罗拉手机配备基本硬件,包括 HD+ 显示屏和 Unis

摩托罗拉 Moto E20 已在欧洲推出,作为联想旗下公司的最新款经济实惠的机型。新款摩托罗拉手机配备基本硬件,包括 HD+ 显示屏和 Unisoc SoC。摩托罗拉 Moto E20 还带有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可在 Android 11 Go 版上运行。除了Moto E20,摩托罗拉似乎还准备推出Moto E40作为Moto E系列的另一款手机。据称,这款智能手机与一些关键规格一起出现在 Geekbench 上。

摩托罗拉 Moto E20的唯一 2GB RAM + 32GB 存储型号的价格定为 99.99 欧元(约合 8,700 卢比)。这款手机有沿海蓝和石墨灰两种颜色,最初将在欧洲的特定国家/地区发售。

规格方面,摩托罗拉 Moto E20 运行Android 11(Go 版),配备 6.5 英寸 MaxxVision HD+(720x1,600 像素)显示屏,宽高比为 20:9,刷新率为 60Hz。这款手机由八核 Unisoc T606 SoC 和 2GB 内存供电。它具有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含一个带有 f/2.2 镜头的 13 兆像素主传感器和一个 2 兆像素深度传感器。摩托罗拉 Moto E20 的正面还有一个 5 兆像素自拍相机传感器,带有 f/2.2 镜头。

摩托罗拉提供了 32GB 的板载存储空间,支持通过专用 microSD 卡插槽进行扩展。连接选项包括 4G、Wi-Fi、蓝牙、GPS/A-GPS、FM 收音机、USB Type-C 和 3.5 毫米耳机插孔。这款手机的背面还有一个指纹传感器和一个用于激活Google Assistant的专用按钮。此外,这款手机还通过了 IP52 防尘防水认证。

摩托罗拉 Moto E20 配备 4,000mAh 电池,支持 10W 充电。据称内置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40 小时的使用时间。此外,手机尺寸为164.8x75.5x8.5mm,重184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