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在中国的预订量超过了IPHONE 12

时间:2021-09-18 10:43:38来源:
导读 就在今天(9 月 17 日星期五)下午 2 点,新iPhone 13的预订将开始。但与此同时,在中国,他们已经通过京东门户(电子产品参考电子商务

就在今天(9 月 17 日星期五)下午 2 点,新iPhone 13的预订将开始。但与此同时,在中国,他们已经通过京东门户(电子产品参考电子商务平台)开始了,我们已经初步了解了接收情况,至少仅限于中国市场。

据《南华早报》报道,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的整体预订量已经达到 200 万部,大大超过了 iPhone 12 的记录。止于 150 万。一个绝对相关的数字,考虑到最新的 iPhone 比上一代所做的变化要少得多,这引起了进一步的兴趣,而上一代采用了新设计,在这么多年后已经去除了平坦的边缘。

中国公众对库比蒂诺品牌新设备的兴趣进一步增加的部分原因是华为的销售萎缩。这家正在向专有操作系统鸿蒙进行关键过渡的中国巨头受到了与禁令相关的制裁的沉重打击,该制裁首先摧毁了谷歌服务,然后在以芯片危机。华为近年来的困境,改写了中国市场的内部层级;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甚至苹果最终也从中受益。事实上,在 2021 年第二季度,库比蒂诺公司排名第四,仅次于 Oppo、Vivo 和小米。

近日,在推出新款iPad 9、iPad mini 6和新款Apple Watch系列之后;库比蒂诺公司推出了备受期待的 iPhone 13 系列。四种型号中的两种——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正如您所猜想的那样,它们配备了最新的硬件和软件功能,但它们也花费了一大笔钱。

iPhone 13 拥有 6.1 英寸显示屏,而最高的 iPhone 13 Pro Max 拥有巨大的 6.7 英寸显示屏。说到厚度,我们看到更大的电池影响了它的纤细设计。此外,后面的摄像头也变得更大了。在内部,它们装有最新的 Apple A15 仿生处理器。好吧,由于有四种不同的模型,最好仔细查看每个模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