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9系列使用骁龙778G 4G处理器

时间:2021-09-18 10:43:40来源:
导读 中国制造商华为将发布华为nova 9系列,该系列有两种型号。该系列将有华为nova 9和华为nova 9 Pro。这两款智能手机都配备双曲面打孔屏幕

中国制造商华为将发布华为nova 9系列,该系列有两种型号。该系列将有华为nova 9和华为nova 9 Pro。这两款智能手机都配备双曲面打孔屏幕。标准版屏幕尺寸为6.57英寸,Pro版屏幕尺寸为6.72英寸。前者采用单打孔屏,后者采用双打孔屏。两款手机的刷新率都很高,最高可达120Hz。在背面,两款设备的主摄像头均为 50MP。但是,两款智能手机的电池和充电容量存在差异。标准型号将使用支持 66W 快速充电的 4300 电池。但是,Pro 型号将使用 4000 mAh 电池,支持 100W 快速充电。

华为nova 9系列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nova 9和nova 9 Pro均采用骁龙778G 4G芯片。回想一下,华为P50旗舰系列也是采用4G处理器。余承东在华为P50系列发布会上表示,华为P50系列支持四网协同、双网并发、AI信号预测等技术。因此,在大多数情况下的可用性非常好。

随着华为nova 9系列的到来,我们期待这个系列也能支持P50系列的出色通讯体验。回想一下,nova 系列多年来一直是粉丝的最爱。

此外,华为nova 9系列将搭载鸿蒙2.0操作系统。华为鸿蒙OS 2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应用服务形式。服务不再受设备限制,可以跨多个设备无缝流动。在“多任务中心”,可以同时查看手机和平板上的任务。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对公司现状进行了说明。据他介绍,该公司不得不面临来自的四轮单独禁令,因此在使用 5G 芯片方面受到了一些限制。这就是为什么它的 5G 芯片只能作为 4G 工作的原因。不过余承东也指出,通过4G+WiFi 6,华为在大多数使用场景下也能带来良好的通信体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