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给新电脑留下隐患先马金牌电源让主机满血运行

时间:2021-09-20 15:04:53来源:
导读大家好,我是华夏文化传播网的编辑小林。最近看到网友在搜索关于不给新电脑留隐患的信息。小林还收集了关于不给新电脑留下隐患的信息。小林

音频解说

大家好,我是华夏文化传播网的编辑小林。最近看到网友在搜索关于不给新电脑留隐患的信息。小林还收集了关于不给新电脑留下隐患的信息。小林分享了让主机带血运行的相关信息。以上是小林对所有问题的回答。

文章来源:科技新闻

很多双十一的人都获得了价格优惠的电子数码产品,包括我的同事小白。在双十一期间,他挥了挥手,买了很多新上市的电脑配件,主要是5800X 3070非公版。前几天收到货后,他迅速组装好,在作者面前吹嘘。最后,他可以用2K的终极画面玩一把美元。然而今天他苦着脸跟我抱怨:“坏掉的电脑明明什么都有新的,却经常断断续续关机。有时候玩的时候电脑会黑,老子的游戏还没存档。”emmm经常间歇性变黑.根据经验,十有八九是电源问题。

"你的新电脑有新电源吗?"我开始提问。“我没有改变它。这台旧电脑的电源还不错。毕竟还是有五年质保的。电源不是应该是传家宝吗?”我同事回答。“那是多少瓦?”“如果你没记错的话,应该是550瓦,但三年前买的时候瓦数很大。”唉.我不禁叹了口气,“你会说三年前功耗飙升,现在5800X 3070显卡,550W的电源怎么够用?”

我同事的错误恰好是一点点——功耗和功率瓦数,很多小白在匹配或升级电脑时忽略了这一点。几年前购买力的时候,什么都做大概是500W。毕竟当时没有用电量激增。然而,今年的情况完全不同。首先是第十代酷睿的125W TDP上市,然后老黄30系列显卡的功耗急剧增加,这让很多用户在选择电源时感到不解。事实上,只有知道新硬件的评估信息,才能快速匹配合适的电源瓦数。比如我同事的5800X 3070主机,650W到750W是正确的选择。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