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的新子品牌InfinityLab使用可回收材料制造充电配件

时间:2021-09-21 10:29:59来源:
导读 Harman是HarmanKardon、JBL、AKG、MORE 和其他几个音频品牌背后的三星旗下公司,宣布了一个新品牌 InifnityLab,该品牌专注于充电配件和

Harman是HarmanKardon、JBL、AKG、MORE 和其他几个音频品牌背后的三星旗下公司,宣布了一个新品牌 InifnityLab,该品牌专注于充电配件和免提电话。如果你认为配件市场已经饱和,哈曼不同意你的看法。

据报道,InfinityLab 品牌是 Infinity 的姊妹公司,Infinity 是 Harman 最受欢迎的子公司之一。这家新的配件制造商已经发布了广泛的产品,包括 GaN 充电器、移动电源、无线充电器,甚至是免提电话。

InifnityLab 表示其产品建立在三个原则之上——可持续性、有意设计和先进技术。

该制造商表示,其产品和包装均由可回收材料制成。它声称其移动电源、充电器和免提电话由 90% 的再生塑料制成,而其充电线则由再生聚酯纱线制成。它的包装也是无塑料的,每个包装都设计得很薄,以提高运输效率。

所有 InfinityLab 产品都具有标志性设计——霓虹绿色调在其所有产品上可见,让它们从大量无聊的全黑和全白配件中脱颖而出。它还声称其移动电源和充电器的设计既纤薄又轻便。

就其目前的产品而言,InfinityLab 的移动电源在 InstantGo 系列下销售,容量从 5000mAh 到 10000mAh。某些型号具有内置电缆,买家可以在 USB-C 和 Lightning 电缆之间进行选择。其当前所有移动电源均支持 18W 或 30W 供电。起价为 49.95 美元,最高可达 79.95 美元。

对于充电器,20W USB-C PD InstantCharger 的起价为 19.95 美元,InstantCharger 100W 的最高价为 79.95 美元,它有四个端口和可插拔插针,非常适合旅行者。

售价 129.95 美元的 InfinityLab ClearCall 免提电话可连接到您的计算机或电话,以进行清晰的免提电话会议。它有四个 360º 远场麦克风,可以从房间的任何地方接收您的声音,通过蓝牙 5.0 或 USB 连接到您的 PC,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24 小时一次充电。如果您的手机电池电量不足,扬声器可以与您的手机分享其 6500 毫安时电池的部分电量,但最大充电功率为 10 瓦。

所有这些产品都列在制造商的网站上,因此您可以继续查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