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网站上发现未发布的索尼WFC500耳塞清单

时间:2021-09-21 10:30:00来源:
导读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未发布的索尼WF-C500 耳塞已出现在沃尔玛的网站上,售价为 79 99 美元。如果价格正确,那么即将推出的索尼 WF-C500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未发布的索尼WF-C500 耳塞已出现在沃尔玛的网站上,售价为 79.99 美元。如果价格正确,那么即将推出的索尼 WF-C500 耳塞将明显低于售价 279 美元的 WF-1000XM4。这意味着它可能不如 WF-1000XM4 出色。

这对新耳塞仍提供 WF-1000XM4 中的一些高级功能,例如 IPX4 防溅、主动降噪和足够长的电池寿命。新产品采用更小的设计,以配合大幅降低的价格标签。

SonyWF-C500 耳塞较小,没有青铜金属螺栓,设计略有不同。它的价格不到索尼 WF-1000XM4 的三分之一,这可能会引起一些运动和健身爱好者的注意。WF-C500 可以在户外锻炼期间承受飞溅、汗水甚至雨水,同时保持一定程度的高质量音频输出。耳塞还具有 1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连接到充电盒后可延长至 20 小时。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锻炼期间享受他们最喜欢的音乐。索尼 WF-C500 耳塞

目前仍在期待官方公告,尽管我们可能离那不远。根据沃尔玛的清单,索尼 WF-C500 将提供绿色、黑色、白色和橙色,尽管其中一些颜色在某些地区可能不可用。目前还不清楚该设备是否会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或者仅在特定地区提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