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 PURE关键功能和设计曝光

时间:2021-09-23 11:01:26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正准备在未来几个月推出一系列新智能手机。我们预计该公司很快就会在推出其摩托罗拉 Edge 20 Pro。然而,它也在为其 Moto E

摩托罗拉正准备在未来几个月推出一系列新智能手机。我们预计该公司很快就会在推出其摩托罗拉 Edge 20 Pro。然而,它也在为其 Moto E 系列准备一款新的廉价设备,Moto E40,以及同样是入门级智能手机的 Moto G Pure。Moto G Pure 尚未获得正式发布日期或规格。然而,Zouton 的一份报告泄露了智能手机的一些关键规格以及设计渲染图。该设备当然具有入门级规格,但令我惊讶的是它确实配备了 AMOLED 显示屏。因此,它肯定会比低端市场的整体手机成本更高。

Moto G Pure 预计很快就会进入主要市场。在本次发布之前,爆料者 OnLeaks 和 Zoutoun 已经泄露了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的设计渲染图。这款手机将标榜 6.5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它还在顶部有一个水滴凹口和一个略厚的下巴边框。

在引擎盖下,该设备将从联发科技 Helio G25 SoC 中汲取动力。该芯片组凭借其 8 个 ARM Cortex-A53 内核和 12 纳米架构,堪称入门级产品。它将与 3 GB 的 RAM 和 32 GB 的内部存储配对。该设备当然提供微型 SD 卡支持以进一步扩展内存。据报道,这款新手机将使用 4,000 mAh 电池供电。像往常一样,该公司对快速充电并不慷慨。尽管提供了 USB Type C 端口,但该设备只需 10 W 充电即可充电。底部装有端口和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

Moto G Pure 将有一个聚碳酸酯背板,有两种颜色——电石墨和泻湖绿。该设备具有双摄像头设置和背面的指纹扫描仪。有一个由 48 MP 主摄像头领导的双摄像头设置。它由一个 2 MP 深度传感器连接。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这款手机有一个 5 MP 前置快照器。在软件方面,该设备将运行 Android 11,目前没有超出预期的范围。

该设备将于 10 月的第二周在和加拿大推出。根据传言,它将花费 300 到 350 美元。当您查看规格时,这个价格是一个笑话。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