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可能采用深红色

时间:2021-09-23 11:01:27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S22 系列远非全球首发,但与之前的情况非常相似,该设备已经受到多次泄密和谣言的影响。整个阵容可能会在 2022 年 1 月

三星 Galaxy S22 系列远非全球首发,但与之前的情况非常相似,该设备已经受到多次泄密和谣言的影响。

整个阵容可能会在 2022 年 1 月推出,在此之前,泄密和谣言满天飞。今天,可靠的荷兰新闻媒体Galaxy Club获得了有关三星 Galaxy S22、Galaxy S22 Plus 和 Galaxy S22 Ultra 色调的信息。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三星 Galaxy S22 和三星 Galaxy S22 Plus,它们有几种颜色可供选择,传闻将选项列为白色、黑色、玫瑰金和绿色。这意味着紫色色调很可能在 2022 年不会回归。

相比之下,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将提供三种色调,即深红色、白色和黑色。深红色选项似乎非常吸引人,因为三星Galaxy S20 Plus、S20FE 和 S10e也有类似的色调,尽管它们是红色而不是深红色。

该出口确实表示从现在到发布这可能会发生变化,因此仍然有希望出现新的或独特的东西,而不是相当平淡的色调。

在其他三星 Galaxy S22 新闻中,一款搭载高通骁龙 895 或骁龙 898 的潜在三星 Galaxy S22 型号已经登陆 Geekbench 基准测试网站。

该设备的型号为 SM-S901U。Geekbench 列表没有具体说明它是 Galaxy S22。然而,较早的报道称,上述型号暗示了即将推出的三星系列智能手机的基本版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