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 系列与M系列手机面临特殊的自动重启问题

时间:2021-09-23 11:01:27来源:
导读 三星在最受欢迎和最畅销的产品似乎存在某些问题。根据三星论坛的某些评论,三星 Galaxy A 和 M 系列设备正在经历所谓的自动重启问题。

三星在最受欢迎和最畅销的产品似乎存在某些问题。根据三星论坛的某些评论,三星 Galaxy A 和 M 系列设备正在经历所谓的自动重启问题。

智能手机在没有任何特定原因的情况下冻结并重新启动,而且看不到任何修复。这个问题已经影响到使用三星 Galaxy M30s、Galaxy M31、Galaxy M31s、Galaxy A50s、Galaxy A50 和三星 Galaxy A51 的用户,至少在是这样。

截至目前,尚不清楚面临此问题的设备是数量特定还是某个批次存在某些故障导致此特殊问题。

这个影响三星手机的新问题是什么?

一位用户在三星的官方论坛上提到,“对这个问题真的很沮丧。我面临这个挂起和重启问题 1 个月,仍然面临这个问题,”

“如果我去该中心,他们会建议我更换主板,包括税费和服务费在内,大约需要 8500 美元,”该帖子补充道。该用户还分享了多个引用相同问题的其他帖子,列出的模型也来自该特定用户。

另一位用户在9月9日提到,“大家好,我使用的是三星a50,今天更新了最新补丁,之后我的手机会自动重启。今天我的手机重启了 20 次,如果有人遇到这些问题,请帮助我,”此外,一位用户提到了三星 21 的问题,我们认为这可能是三星 Galaxy S21。

A 系列和 M 系列上出现的问题对三星来说不是个好消息,因为那里有数百万台设备,如果这个问题很普遍,这可能会给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带来一些麻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