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独特铰链设计的微软Surface Laptop Studio亮相

时间:2021-09-24 11:06:28来源:
导读 微软周三举办了以硬件为重点的活动,在会上推出了新的 Surface 系列设备,其中包括 Surface Laptop Studio、Surface Pro 8 和 Sur

微软周三举办了以硬件为重点的活动,在会上推出了新的 Surface 系列设备,其中包括 Surface Laptop Studio、Surface Pro 8 和 Surface Go 3——所有这些设备都运行 Windows 11 开箱即用。此次活动还带来了备受期待的 Surface Duo 2 双屏手机,它是早期 Surface Duo 的继任者。此外,微软还推出了新配件,即 Surface Slim Pen 2、Surface Adaptive Kit、Ocean Plastic Mouse 和 Microsoft Modern USB-C Headset。现有的 Surface Pro 7+ 和 Surface Pro X 也收到了更新以吸引新客户。

微软 Surface Laptop Studio、Surface Pro 8、Surface Go 3、Surface Duo 2 价格

Microsoft Surface Laptop Studio 的起价为 1,599 美元(约合 1,18,000 卢比)。这是相同的的价格推出表面书3是首次亮相,去年微软的2合1设备。该面临8,在另一方面,开始在$ 1,099(约卢比。81100)。它是作为一个继任者面临7这是推出为$ 749首发价(约卢比。55,200)在2019年的地表转到3起价为$ 399(约卢比。29400),这是一样的,我们去年在Surface Go 2上看到过。此外,Surface Duo 2起价为 1,499 美元(约合 1,10,600 卢比)。它比最初的 Surface Duo的初始发布价格1,399 美元(约合 1,03,200 卢比)高出 100 美元(约合 7,400卢比)。

除了新设备外,Surface Pro 7+现在以 799 美元(约合 59,000 卢比)的起价进入消费者渠道——比其早期的仅商业产品有所升级。该表面Pro X中也获得了新的Wi-Fi唯一的选择,在$ 899(约卢比。66300)开始。Surface Pro X 的 LTE 版本在 2019 年的起价为 999 美元(约合 73,700 卢比)。

在配件方面,Surface Slim Pen 2 售价 129.99 美元(约合 9,600 卢比),Surface Adaptive Kit 售价 9.99 美元(约合 700 卢比),Ocean Plastic Mouse 售价 24.99 美元(约合 1,800 卢比),以及 Microsoft Modern USB-C耳机售价 54.99 美元(约合 4,100 卢比)。

在可用性方面,微软在活动中表示,其新设备将于 10 月 5 日开始销售 -与 Windows 11 一起发布。我们当然可以预期新设备在的上市会有所延迟,因为正式销售日期是针对和其他一些已经开始预订设备的发达市场。

提交本报道时,微软网站上的产品清单显示Surface Laptop Studio 和 Surface Pro 8 将于 2022 年初推出,而 Surface Go 3 则标有“即将推出”的横幅。有关 Surface Duo 2 在推出的详细信息尚未公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