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Free和Oppo Smart TV已确认本月在中国正式上市

时间:2021-09-26 10:28:30来源:
导读 Oppo Watch Free 和 Oppo Smart TV 已确认本月在中国正式上市,但有关它们的详细信息仍然很少。这家中国消费电子公司将在其本国举办

Oppo Watch Free 和 Oppo Smart TV 已确认本月在中国正式上市,但有关它们的详细信息仍然很少。这家中国消费电子公司将在其本国举办发布会,推出Oppo K9 Pro。除了 K9 Pro 智能手机,该公司还将推出两款新产品。

该公司于 9 月 24 日在其官方微博上透露了细节。除此之外,Oppo 还分享了 Watch Free 的预告图,让我们一睹其矩形设计。它还展示了一条橡胶表带。该公司为其智能电视 K9 发布了另一个预告片。在预告片中,Oppo 智能电视采用 75 英寸屏幕。

Oppo Watch Free、Smart TV K9 发布日期

该公司正式确认将在 9 月 26 日下午 5 点在中国举行的发布会上推出 Watch Free。预告海报显示可穿戴设备将采用细长的矩形显示屏。该屏幕似乎与华为 Watch Fit 和最近推出的 Realme Band 2 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此外,屏幕被似乎是金属框架的东西包围着。黑色款的金属框架为黑色,米色款则镀金。就像 Realme Band 2 一样,新的 Oppo 手表没有物理按钮。换句话说,它具有触摸屏显示器。除此之外,可穿戴设备还配有带纹理的橡胶表带。

这条带子有脊,确保透气性和舒适的配合。根据MyFixGuide的一份报告,这款手表很可能配备 OLED 显示屏。Oppo 目前对手表的其他细节保密。然而,著名的推特埃文布拉斯本月早些时候分享了这款手表的一些官方渲染图。这些泄露的图像表明该手表将提供金色和黑色两种颜色。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