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ore Animation Tech Bug导致iPhone 13 Pro出现高刷新率问题

时间:2021-09-26 10:28:31来源:
导读 Apple 最近推出了最新最好的 iPhone 13 系列,其中一项重要功能是支持在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上具有 120Hz

Apple 最近推出了最新最好的 iPhone 13 系列,其中一项重要功能是支持在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上具有 120Hz 可变刷新率的 ProMotion 显示器。

在单元被播种并开始销售后不久,9to5Mac 注意到一些第三方应用程序中的某些应用程序动画被限制为 60Hz。这似乎很奇怪,因为常规的第一方应用程序似乎支持高刷新率功能。

与此相关的 Verge向 Apple 询问正在发生的事情,该公司分享了发生此特定问题的两个不同原因。

为什么这个特殊问题困扰着 iPhone?

iPhone 13 Pro Max

第一个原因是开发人员需要更新他们的应用程序以声明使用更高的刷新率,据 Apple 称,这可以通过在应用程序列表中添加一个条目来实现。

Apple 表示,它计划很快共享与该条目相关的文档,但在某些情况下,在其核心动画技术中构建的动画会受到一个问题的影响,该问题将通过即将到来的软件更新进行修复。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可变刷新率显示器在使用过程中提供了某些好处,其中的关键是在滚动应用程序或查看动画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