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F42 5G在发布前登陆GOOGLE PLAY CONSOLE

时间:2021-09-27 11:04:27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F42 5G 在推出前几天就已登陆 Google Play 控制台,揭示了有关该手机的更多关键细节。正如预期的那样,此 Google Pla

三星 Galaxy F42 5G 在推出前几天就已登陆 Google Play 控制台,揭示了有关该手机的更多关键细节。正如预期的那样,此 Google Play Console 列表透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一些关键细节。此外,该清单证实了之前泄露的有关 Galaxy F42 5G 的一些细节。此外,它重申即将推出的手机是 Galaxy Wide5 的更名版本。

回想一下,Galaxy Wide5 本月在韩国推出。韩国版本采用 6.6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提供 FHD+ 分辨率,并在引擎盖下装有联发科技 Dimensity 700 芯片组。此外,它在背面装有一个 64MP 四摄像头设置。这款手机从 5,000 毫安时的电池中汲取能量。

三星 Galaxy F42 5G 出现在 Google Play 控制台上

Galaxy F42 5G 最初是由著名泄密者 Mukul Sharma (@stufflistings) 在 Google Play 控制台上发现的。该清单表明该手机将在引擎盖下装有 MT6833(联发科技 Dimensity 700)芯片组。除此之外,它还将配备 Mali G57 GPU。该设备将配备 8GB 的​​ RAM。手机显示屏提供1080×2009像素的分辨率和450PPI的像素密度。这款手机运行 Android 11 操作系统,顶部有一个 UI 3.0 皮肤。

之前泄露的细节

甲微型三星Galaxy F42 5G上Flipkart证实了器件将运动用FHD +的分辨率和90Hz的刷新率6.6英寸的AMOLED面板。此外,屏幕顶部有一个 Infinity-V 凹口,可容纳 8MP 前射手。这款手机将配备联发科天玑 700 芯片组,搭配 8GB 内存。除此之外,它还可能配备 128GB 的​​板载存储容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