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oecen Earbuds X2的功能与规格

时间:2021-09-28 10:34:41来源:
导读 在周日在中国举行的中国智能手机品牌Honor& 39;s Life 发布会上,该公司发布了多款产品,其中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电视系列。

在周日在中国举行的中国智能手机品牌Honor's Life 发布会上,该公司发布了多款产品,其中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电视系列。

荣誉还展示了两款新耳机,它们在雷达之下。这些耳机被称为 Honor Choice x Moecen Earbuds X2 和 Honor xSport Pro。

从Honor Moecen Earbuds X2开始,这些是Honor's Choice Pro精选系列中最新推出的一对真正的无线耳塞。这些耳塞采用类似 AirPods 的设计,这意味着它们采用半入耳式设计。

耳塞使用 12 毫米驱动器并支持 AAC 音频编解码器和 SBC。还提供蓝牙 5.2 支持。耳塞还具有 IPX4 等级。

基于触摸的手势控制使耳塞的可用性变得轻而易举,而低延迟模式使您的游戏过程变得更加轻松和流畅。

耳塞从带有 500 mAh 充电盒的 40 mAh 电池中汲取电力,一次充电可让耳塞运行 6 小时,并提供 28 小时的综合电池寿命。

Honor Moecen Earbuds X2 提供三种色调,即薄荷绿、冰岛白和幻夜黑,零售价为 199 日元或 31 美元。这款耳塞已接受预订,将于 10 月 15 日开始发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