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 20系列可能会在亚马逊大打折扣

时间:2021-09-28 10:34:42来源:
导读 受欢迎的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以其超值优惠而闻名,并且一如既往,它将在亚马逊节期间提供多种三星设备优惠,该节可能会在 10 月初开始。在

受欢迎的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以其超值优惠而闻名,并且一如既往,它将在亚马逊节期间提供多种三星设备优惠,该节可能会在 10 月初开始。

在此期间,三星的多款产品将出现降价,其中一些关键产品是去年的旗舰产品。今天,推特泄密者Abhishek Yadav发现了一项关于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和 Note 20 的交易,这似乎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Yadav 分享的宣传材料显示,三星 Galaxy Note 20 在的零售价为 44,999 卢比,约合 610 美元,而 Galaxy Note 20 Ultra 的零售价为 69,999 卢比或 950 美元。

这意味着香草 Note 20 的售价可能低于 S20 FE 5G,后者在该国的售价为 50,999 卢比,而在此期间,Note 20 Ultra 的零售价将与的 S21 相同.

这还不是全部,因为有些人看过的一些细节是,这两款设备都将运行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SoC,考虑到这两款设备都是使用Exynos 990 SoC推出的,这令人惊讶。

这可能是印刷错误或错误,因此请保持希望,但这也可能意味着三星正试图从其他市场清除其库存,尤其是考虑到对香草 Note 20 的炒作相当乏味。

然而,这些价格非常吸引人,如果他们以这个数量进行零售,某些用户可能会触发此优惠,以获取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笔记之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