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2042在发布时不会在控制台上提供键盘和鼠标支持

时间:2021-10-01 10:36:57来源:
导读开发商EADice确认,《战地2042》在发布时不会在游戏机上提供键盘和鼠标支持。在一篇博文中阐述了战地2042对积极和公平游戏的承诺,开发人员

开发商EADice确认,《战地2042》在发布时不会在游戏机上提供键盘和鼠标支持。在一篇博文中阐述了“战地2042对积极和公平游戏的承诺”,开发人员确认——至少在发布时——XboxOne、XboxSeriesX/S、PS4和PS5上的那些人将无法玩战地2042使用键盘和鼠标。

“我们听到了您关于游戏机鼠标和键盘支持的问题,”帖子中写道。“我们可以确认,在《战地2042》发布时,我们不会在游戏机上支持此功能,但我们仍在调查有关使其可用的各种选项,以及它可能如何影响交叉游戏。如果情况发生变化,您我会先听到我们的消息。”

主机上缺乏鼠标和键盘支持意味着那些在主机上玩战地2042的人将不得不使用控制器。

虽然这不一定会困扰每个人,但许多游戏玩家更喜欢在战地2042等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中使用鼠标和键盘,因为它可以实现更准确的瞄准。

鉴于战地2042支持PC和主机之间的交叉游戏,我们希望能够切换主机玩家是否与在PC上使用鼠标和键盘的玩家一起玩,因为这些玩家可以说比使用控制器的玩家具有更大的优势。如果EADice决定在控制台上实现鼠标和键盘支持,这个切换选项也很重要,因为它可以让那些使用控制器的人保持比赛场地的水平。

因此,虽然战地2042于2021年11月19日发布时不会有鼠标和键盘支持,但EADice似乎并未排除将来引入该功能的可能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