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AmazfitGTR3和GTS3系列可穿戴设备10月12日发布

时间:2021-10-04 10:06:56来源:
导读 华米今天确认,将于10月12日举办Amazfit 2021全球年度新品发布会,该公司将推出Amazfit GTR 3和Amazfit GTS 3系列可穿戴设备。顾名思

华米今天确认,将于10月12日举办Amazfit 2021全球年度新品发布会,该公司将推出Amazfit GTR 3和Amazfit GTS 3系列可穿戴设备。

顾名思义,这些设备将作为去年推出的 Amazfit GTR 2 系列和GTS 2 系列智能手表的继任者推出。

虽然该公司尚未透露即将推出的可穿戴产品的功能和规格,但由于泄漏,一些细节已经为人所知。GTR 3 最近在巴西监管机构 Anatel 的数据库中被发现,型号为 A2035,展示了与其前身相同的圆形机身和右侧的两个按钮。

与许多其他智能手表一样,这款手表也将支持心率监测和血氧传感器。该公司是否升级心率传感器以包括血压测量还有待观察。

据称,Amazfit GTR 3 的防水性能高达 5ATM,并由 440mAh 电池供电,这足以使设备一次充电运行约两周。

要了解有关Amazfit即将推出的这些智能可穿戴产品的更多信息,包括功能、规格、定价和可用性,我们将不得不等待计划在几周内举行的官方发布活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