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获得黑暗模式快速切换性能调整

时间:2021-10-07 10:08:48来源:
导读 在另一个世界中,OnePlus手机将在最流行的社区开发的Android ROM CyanogenMod的基础上运行。这将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但值得赞扬的是,

在另一个世界中,OnePlus手机将在最流行的社区开发的Android ROM CyanogenMod的基础上运行。这将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但值得赞扬的是,OnePlus无疑加快了自己OxygenOS Android spin的开发。它在开发和功能方面一直很快,或多或少是开放的,它在5月份的最新问答揭示了OnePlus用户下一步可以期待什么,假定他们已经准备好在手机上运行最新的基于Android 10的版本。

OxygenOS仍然有点偏离Android的体验,尽管它试图保持尽可能接近。其中一个关键的例子就是简单的切换暗模式。在Android 10上,这是一个在快速设置中很容易达到的按钮,但OnePlus用户必须等待OxygenOS的主要更新才能获得它。当然,假设它通过了Beta测试。

大部分问答还解决了手机用户的许多担忧,这些担忧似乎围绕着效率和速度这一共同主题展开。OnePlus承诺,它将加快多任务用户界面的速度,对OnePlus Launcher性能的抱怨已经在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中得到解决,该应用程序可从Google Play Store获得。

也有人担心OnePlus手机上出现了一些看似有问题的行为,但该公司保证,它们正在按预期工作。新手机在传输过程中接收数据时会自然发热,当您将屏幕锁定在节电模式时,GPS也会自动关闭。

应该注意的是,这些更改和改进中的大多数仍在公开测试版中进行测试。幸运的是,OnePlus在这方面也相当出色,甚至已经开始将Android 10引入2017 OnePlus 5和OnePlus 5T。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