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展示了如何拆卸其手持设备

时间:2021-10-08 11:19:04来源:
导读 Valve 发布了Steam Deck的拆解视频,突出显示了 SSD 和拇指杆。虽然公司正在向您展示如何做到这一点,但很明显它认为您不应该这样做。

Valve 发布了Steam Deck的拆解视频,突出显示了 SSD 和拇指杆。虽然公司正在向您展示如何做到这一点,但很明显它认为您不应该这样做。

“我们 Valve 真的不建议你打开它,”解说员说,并指出手持设备是一个“设计非常严密的系统”,精心挑选了 Valve 不打算更换的部件。它甚至暗示如果电池因损坏而爆炸,您可能会死亡。并且这种损坏不在保修范围内。

视频警告说,螺丝是“自攻的”,很容易剥落或过度拧紧,拆下外壳“立即削弱它”,使其抗跌落能力降低。

还有标准的静电放电警告,PC 制造商和升级者可能很熟悉。

如果你真的进去了,拇指杆组件似乎很容易更换,尽管整个机制是定制的。

SSD 在所有型号上都使用 M.2 2230 插槽,包括带有 eMMC 存储的 64GB。Valve 建议您购买的驱动器可能会消耗过多能量或对其他关键组件造成电磁干扰。

“我们的 SSD 非常靠近我们的无线模块,经过专门挑选和测试,不会干扰 Wi-Fi 和蓝牙,”视频解说员说。SSD 下方还有一些组件,您至少需要取出一颗螺丝来卸下覆盖驱动器的防护罩,同时也会固定散热模块,这可能会降低散热性能。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打开即将推出的 Steam 平台的更多说明,请查看上面的视频。尽管在视频结束时,也许您不应该这样做。

“请记住,如果您正确地遵循了这些指示,那么您完全没有执行前面的步骤,”叙述者说。但是,嘿,至少我们知道。

稍后将提供有关采购替换零件的更多信息,因此很明显 Valve 知道有些人不会听从其严厉警告。

正如叙述者所承认的,Steam Deck 就是你的电脑。但是由于 Valve 清楚地知道它无法阻止任何人在 12 月开始到货时打开设备,因此它显然选择提前退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