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 PRO相机 显示屏和其他功能的详细信息

时间:2021-10-11 11:07:57来源:
导读 谷歌不在世界前 10 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之列,它在少数国家 地区提供小众设备。其智能手机的强项是相机;这往往优于竞争对手,并使得拍摄有趣

谷歌不在世界前 10 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之列,它在少数国家/地区提供小众设备。其智能手机的强项是相机;这往往优于竞争对手,并使得拍摄有趣的照片成为可能。那些正在寻找一款好的移动相机的人今年将获得 Google Pixel 6 Pro。智能手机的主摄像头会很不错。

我们有新的泄露信息,说明哪些传感器将成为Google Pixel 6 Pro相机功能的基础。有报道称,前置摄像头将基于 12 兆像素 Sony IMX663 传感器运行;背面将提供三个传感器;三星 GN1 模块将作为主要模块。它将与 12 兆像素超广角索尼 IMX386 和 48 兆像素索尼 IMX586 长焦镜头一起提供。

Google Pixel 6 Pro 的其他功能包括刷新率为 120 Hz 的 6.7 英寸 pOLED LTPO 屏幕、专有 Tensor 处理器、Titan M2 安全芯片和 Android 12 操作系统。Gorilla Glass Victus 将覆盖显示屏。

Pixel 6 Pro机身尺寸为163.9×75.8×8.9mm,内部隐藏500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无线充电功率为 23 W。该智能手机将提供立体声扬声器、NFC 模块、USB Type-C 3.1 端口、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和 IP68 防水保护。新 Pixel 系列的一个重要特点是它们将收到 5 年的安全补丁。10 月 19 日,谷歌计划举办一场发布会,届时将展示 Pixel 6 系列的智能手机。该系列将包括 Pixel 6 的基本版本和更强大的 Pixel 6 Pro 变体。这些设备将有一个窄边框的显示屏,在上部区域的中心有一个小孔,用于单个前置摄像头。

据悉,Pixel 6 Pro 机型的后部将配备一个带有 50 像素主单元的三重摄像头、一个带有超广角光学器件的 12 像素模块和一个 48 像素长焦单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