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 ULTRA将采用P形摄像头设计

时间:2021-10-11 11:07:58来源:
导读 昨天,网上出现了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假铝板单元。如下图所示,三星Galaxy S22 Ultra最大的变化就是后置摄像头的不规则形状。此外,

昨天,网上出现了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假铝板单元。如下图所示,三星Galaxy S22 Ultra最大的变化就是后置摄像头的不规则形状。此外,该设备底部带有 S Pen 插槽。三星 Galaxy S22 Ultra 的后置摄像头呈“P”形。这是三星第一次使用这样的设计。

此外,Galaxy S22 Ultra 的外形更加方正,更像 Galaxy Note 系列。Galaxy Ultra 机型是否会取代 Note 系列还有待观察。Galaxy S22 Ultra采用6.8英寸双曲面AMOLED全面屏,打孔。在引擎盖下,这款旗舰设备将配备高通骁龙 898 旗舰处理器。此外,三星 Galaxy S22 Ultra 还将有 Exynos 版本。据介绍,Exynos 版本将搭载 Exynos 2200,这款芯片集成了 AMD GPU。

在今年举办的 Computex 2021 上,AMD CEO 苏子峰正式确认,AMD RDNA2 GPU 光线追踪、可变帧率渲染等技术将应用在移动 Exynos 芯片上。即将推出的 Exynos 2200 将为 Galaxy S22 系列提供动力,该系列将首次推出这款 GPU。据推测,三星的这个旗舰系列可能会在 2022 年初到货

至于背面设计,三星Galaxy S22 Ultra与近两年Note的设计非常相似。后部同样采用双曲面设计,与显示屏完美连接。后置设计应该带来良好的手感的同时,后置摄像头也有独特的设计。这款手机采用了不规则的摄像头模组,潜望式长焦镜头也是独立的。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渲染图底部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细节。三星在手机的左侧配备了内置的 S-Pen 手写笔。这与之前的传闻和猜测基本相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