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语音邮件消息将收到一个方便的功能

时间:2021-10-12 10:55:26来源:
导读 作为一种消息服务,WhatsApp 不仅仅是发送或接收文本。还有许多其他通信方式,使用最广泛的无疑是发送音频消息。这些允许您发送更多的信息

作为一种消息服务,WhatsApp 不仅仅是发送或接收文本。还有许多其他通信方式,使用最广泛的无疑是发送音频消息。

这些允许您发送更多的信息并且更自然。这是一个简单的过程,但有一些限制,WhatsApp 现在正在尝试改进。为此,它创建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很快将使创建语音邮件消息变得更加容易。

一段时间以来,WhatsApp一直在改进其专用于语音消息的界面。这些已经发展,无论是在致力于他们的创作还是他们的接受方面。这项工作正在进行中,很快就会取得重要成果。

测试以受控方式在服务内部进行,但可以激活并查看已创建的新功能。此消息通过 WABetaInfo 站点到达,该站点现在向我们显示最新消息,并将很快公开。

根据已发现的最新版本的 WhatsApp for iOS 测试版本,很快就可以暂停语音邮件消息的录制。这避免了每次需要在此过程中途停止时都必须记录新消息。

停止录制时,用户会看到图标恢复为麦克风图像。通过再次点击,用户可以继续口述他的语音消息,以便最终能够将其发送给他的联系人。

用户将能够在发送之前收听他们创建的语音邮件消息,从而发现他们发现的任何错误或故障。

此功能还远未成为现实。WhatsApp 将很快在 iOS 和 Android 上推广试用版的全新语音邮件界面,目前尚不存在。这将是一个好消息,对用户非常有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