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 ULTRA将提供高端显示器和相机

时间:2021-10-12 10:55:27来源:
导读 三星准备推出旗舰 Galaxy S22 系列已不是什么秘密,该系列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亮相。该阵容将包括三个新项目,其中 Galaxy S22 Ultra

三星准备推出旗舰 Galaxy S22 系列已不是什么秘密,该系列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亮相。该阵容将包括三个新项目,其中 Galaxy S22 Ultra 将是最先进的。内部人士对 Ultra 版本将获得哪些特性做出了预测。

据报道,Galaxy S22 Ultra 将配备 6.8 英寸 2K AMOLED 显示屏。面板的峰值亮度应该是1800尼特,这将是业界的记录。相比之下,Galaxy S21 Ultra 的最大显示亮度为 1500 尼特,而 iPhone 13 Pro Max 的最大显示亮度为 1200 尼特。

电池应为 5000mAh,并承诺 45W 快速充电。与中国公司不同,三星不喜欢增加快速充电功率。无需等待捆绑包中的充电适配器,该公司继续为其旗舰设备弯曲捆绑包的政策。

Galaxy S22 Ultra 的主摄像头也将获得升级,主摄像头将配备 108 兆像素传感器,但这次将是新一代模块,将提供更宽的光圈和稍亮的镜头。图像稳定系统也会更好,与前代产品相比,它应该可以减少 48% 的抖动影响。

作为硬件平台,您应该依靠骁龙 898 和 Exynos 2200。有传言称,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之一已经表示希望在其商店销售配备 Exynos 2200 芯片的 Galaxy S22 版本。

三星宣布发布新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W。 后天,当地时间10月13日19:00,属于世界之心系列的新旗舰三星Galaxy W22 5G将在杭州中国大剧院。

另请阅读: 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将使用“P”形摄像头设计

定制智能手机 W 系列 Heart of the World 比 S 和 Note 系列的旗舰产品更“高级”。同时,世界之心系列由三星和中国电信联合开发,并带有后者的标志——预计新品将比iPhone 13 Pro Max更贵。

从三星 Galaxy W20 开始,三星的全球 W 系列已经过修改,以反映该公司在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的进展。三星 Galaxy W22 5G 在外观上与三星 Z Fold 3 几乎没有什么不同。新奇将配备 7.6 英寸折叠显示屏和边框,与三星 Z Fold 3 中的黑色版本不同,边框为银灰色。

该型号将配备旗舰高通骁龙 888 芯片组、16 GB RAM 和 512 GB ROM。通常,W 系列智能手机比 Z 系列机型贵(有时高出近 50%)。如果 Galaxy Z Fold 3 的价格约为 2328 美元(12/512 GB),那么三星 Galaxy W22 5G 的价格可能会超过 3000 美元,尽管目前还没有官方确认价格传闻。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