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 POWER在EES EUROPE RESTART 2021上推出扩展产品组合

时间:2021-10-13 10:44:21来源:
导读 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独特的家用和便携式电池系统吸引了许多眼球之后,Mango Power 参加了 EES Europe Restart 2021,通过展示其产品组

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独特的家用和便携式电池系统吸引了许多眼球之后,Mango Power 参加了 EES Europe Restart 2021,通过展示其产品组合中的更多产品而引起新的轰动。除了现有的Mango Power Union ,清洁能源品牌还推出了 2 款新产品:Mango Home mBattery 和 Mango Home mInverter ,进一步挑战成熟的市场参与者,为已经是世界一流的家用电池系统组合增加价值。该公司还宣布准备与欧洲、北美和亚洲的分销商和销售合作伙伴讨论订单。

Mango Power Union是世界上第一个集成的便携式和家用电池系统,旨在满足用户在家中或室外的电力需求。Mango Power Union 可用作家庭备用电源和房屋产生的绿色能源的储存装置。The Union 的可拆卸模块 Power Move 是一种即取即用的电池,可为用户提供足够的能量进行任何户外探险。系统的高级设置功能支持完全自定义,因此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定制,无论他们是什么。

电站本身最大电池容量为6.9千瓦时,输出功率为4.0千瓦,最多可扩展至10组并联,输出功率高达69千瓦时和40千瓦

而可拆卸模块的额定充电周期为 6,000 次以上。这意味着可以节省家庭电费,并且可以随身携带电力。更多详细规格和激动人心的展示可以在www.mangopower.com上找到,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 Indiegogo 正式发布时进一步发布。

这种便携性、重型电力输送和易用性的结合使Mango Power Union与目前市场上的任何其他模块化便携式发电站截然不同。当家庭没电时,您可以单独使用主模块或附加电源移动,为家庭带来4,000W/6,900WH应急电源,让冰箱、厨房、暖气或空调等设备照常工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