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将在本月展示其下一款智能手机

时间:2021-10-13 10:44:21来源:
导读突然,红米负责人兼小米副总裁在他的微博页面上宣布,该公司将在本月展示其下一款智能手机。以公司惯常的方式,他没有透露他们打算展示哪种

突然,红米负责人兼小米副总裁在他的微博页面上宣布,该公司将在本月展示其下一款智能手机。以公司惯常的方式,他没有透露他们打算展示哪种型号。但他给出了提示。

该帖子本身附有一张红米 Note 10 5G 在中国的展示照片。许多人开始猜测该公司会经常发布公告并且已经准备好展示Redmi Note 11是很合乎逻辑的。这个猜测与实际情况有多接近,我们很快就会发现。甚至在宣布之前,该公司就有可能让您知道它打算展示哪款智能手机。

红米Note 11系列新品的技术装备没有确切的信息。此外,只有传言和建议公司应该展示红米 Note 11 和红米 Note 11 Pro,它们应该接收具有更高刷新率和传感器响应率的 AMOLED 显示器。或许该系列的基础版本会提供天玑 920 芯片,并且固件会选择高通产品线中的一些处理器。

网络上已经有消息称红米Note 11 Pro应该提供100W快充,但标配67W,我们只能等待哪个预测最终到来真的。

早在 5 月份,小米就推出了 Redmi Note 10 系列智能手机。这些设备在世界各地的需求量很大。现在网络上有关于该系列的继任者,智能手机 Redmi Note 11 的消息。根据科技博客 Digital Chat Station 发布的最新数据;该设备将获得对 120 瓦快速充电的支持。

数字聊天站强调,Redmi Note 11 将加强小米在快速充电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提醒一下,该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展示了 100W 无线充电和 120W 有线充电。奇怪的是,小米将其先进的充电技术融入到相对实惠的设备中。目前仅用于旗舰机 MIX 4、小米 11 Ultra 和小米 10 Ultra。回想一下,当前的 Redmi Note 10 Pro 支持 67-W 充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