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VIEW AIRBUDS 5 PRO耳机官方评测

时间:2021-10-14 10:38:30来源:
导读 在推出TWS蓝牙耳机AirBuds 1、AirBuds 2和AirBuds 3之后,Blackview在可穿戴市场受到了更大的关注。现在他们又带着一款名为AirBuds 5

在推出TWS蓝牙耳机AirBuds 1、AirBuds 2和AirBuds 3之后,Blackview在可穿戴市场受到了更大的关注。现在他们又带着一款名为AirBuds 5 Pro的新旗舰机型再次回归,带来了一些突破性的功能。AirBuds 5 Pro 是 Blackview 首款在高端市场上提供混合主动降噪和三麦克风降噪的耳塞。那么 AirBuds 5 Pro 值得一试吗?

AirBuds 5 Pro 的包装盒内一切都井井有条,包括 2 个耳塞、1 个充电盒、1 条充电线、额外的 4 对不同尺寸的软耳塞和 1 个用户指南。

Blackview AirBuds 5 Pro 区别于苹果、华为等其他品牌的一大亮点,就是耳塞的更多选择。虽然大多数通常只有 2 对,但 AirBuds 5 Pro 提供了从最小到最大尺寸的 5 对,使其更适合不同的用户。每个人都可以找到合适的尺码,以获得舒适和安全的贴合感。

人体工学设计和舒适度

充电盒和耳机的设计更是惊艳夺目。中央刻有Blackview LOGO的充电盒轻巧便携。由耐用的 ABS 和 PC 材料制成,带有紫外线涂层和圆润的轮廓,触感如丝般光滑。任何污渍都可以轻松擦掉,以保持干净的外观。

外壳内部有 2 个时尚的 TWS 耳塞。凭借白色配色方案和茎,它肯定是受Apple AirPods Pro外观启发的设计。耳塞主要由 ABS 和 PC 材料制成,外侧为光面处理,内表面为哑光处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