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XPERIA 1 IV将获得重大相机升级

时间:2021-10-14 10:38:30来源:
导读为了追求设备的营销吸引力,制造商正在稳步提高移动相机传感器的分辨率,让大多数用户相信百万像素陛下现在占主导地位。但仍然有孤独者没有

为了追求设备的营销吸引力,制造商正在稳步提高移动相机传感器的分辨率,让大多数用户相信百万像素陛下现在占主导地位。但仍然有孤独者没有跟随时尚的步伐。其中包括索尼和苹果。但似乎明年他们会跟风。

索尼 XPERIA 1 IV 将获得重大相机升级

因此,消息传出,在 Sony Xperia 1 IV 中,该公司不仅将传感器的数量增加到四个,而且还将提高其分辨率。在四组传感器中,三个将是 48 兆像素,一个是 50 兆像素。这是在索尼 Xperia 1 III 的背景下明显的飞跃,它获得了三个 12 兆像素模块。根据传感器的不同,像素大小从 0.8 μm 到 1.2 μm 不等。

一位业内人士给出了他的预测,称50兆像素模块将基于1/1.56ʺ光学格式的索尼IMX766传感器,一个48兆像素传感器将是索尼IMX 689或IMX 789,并且还将提供48 兆像素 Sony IMX582 或 Sony IMX586 1/2 英寸。

索尼Xperia 1 IV相机是否真的会这样;明年一季度我们才会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展示新的旗舰店。

索尼的智能手机阵容通常不是很广泛。该公司今年已经推出了 Xperia 10 III Lite、Xperia 1 III、Xperia 5 III 和 Xperia 10 III,本应完成定于今年推出的一系列设备。然而,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这家厂商在推特上宣布将于 10 月 26 日推出一款新的 Xperia 产品。

没有关于索尼即将推出的新产品的其他信息报道。然而,鉴于 Xperia 是索尼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品牌;可以肯定的是,10 月 26 日推出的产品将是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宣传海报上的图片不包含即将推出的设备的任何暗示。也许索尼会在发布前发布几条预告片,揭示产品的细节。

标签:
最新文章